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錶扣穿脫時容易掉落問題!

各位錶友們
若你的錶扣穿戴或脫下時容易掉
小弟找的原因了
因為錶扣的寬度是26mm
W大提供的彈簧棒也是26mm的
理論上是夠用的
但是因為錶帶厚度較厚,穿戴時拉扯力道較大
容易把彈簧棒扯開
只要換上28mm的彈簧棒,不鏽鋼材質的(仿間有銅的)
就夠很用了!
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
那請mail你的姓名電話住址給我
我會寄兩支彈簧棒給你
若你買的到,就近到鐘錶店購買
一支大概5~10元,比郵資還便宜
謝謝!!

127 則留言:

  1. J大:
    這只不鏽鋼手錶,分針脫落需要您的維修, 2010-03-22郵局包裹747386-220000-70, 並請寄4支彈簧棒給我 (我訂了2隻表). 謝謝!!

    回覆刪除
  2. DEAR J大
    目前DLC款每日粗戴伺候
    耐操程度令小弟非常滿意,非常好玩
    想自行更換透明表背好像有點難度
    開蓋工具還不大好找哩(尺寸較大)
    能不能推薦一下適合用的工具?
    小弟還在等您新開發的尼龍帶呢!

    回覆刪除
  3. J大您好:
    上次跟您加訂一只不鏽鋼的刻字底蓋
    不知道好了沒???
    之前也mail地址給您了...
    麻煩您查一下囉....感恩
    ~~~q2479~~~

    回覆刪除
  4. 來不及了
    我的已經脫落
    導致錶扣遺失
    慘ㄚ

    回覆刪除
  5. J大,我那支分針脫落的手表有頭緒了嗎?小弟四月初要返回匪區當台勞,下周有機會拿到嗎?

    回覆刪除
  6. J大,
    松下問童子
    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回覆刪除
  7. rc大
    這兩天應該會好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在你出國前寄給你
    如果來不及
    請告訴我要部要改寄新地址

    回覆刪除
  8. J大, 麻煩請寄原信中所附之地址

    回覆刪除
  9. 不知道要補的東西何時才會收到

    回覆刪除
  10. J大,我那支分針脫落的手表寄出了嗎?

    回覆刪除
  11. 彈簧棒~到時候可以一併寄給我嗎?我共有三隻錶~麻煩囉~J大~

    回覆刪除
  12. J大, 麻煩請給我郵局查詢號碼
    彈簧棒我若來得及收到 我會分給其他表友
    那條皮帶還不錯 我朋友也喜歡素面的皮帶 只是他的彈簧棒已經脫落 導致錶扣遺失 所以他換了一個錶扣

    回覆刪除
  13. 陳兄
    從上次修好回來後才戴第三次我的錶龍心又空轉了沒辦法上鏈調時間. 這次是拉開龍頭護弓的拉桿後龍頭照常彈出但是卻沒辦法動作. 應該不會又是龍心斷了吧..如果這次寄回維修要多久能送回給我..麻煩跟我說一下謝謝.. 順道一提小弟到今天才發現風防的弧度一邊高(9點鐘)一邊低(3點鐘). 之前覺得怪怪的但說不出來哪怪..所以就沒提出來

    回覆刪除
  14. J大:
    右手錶交貨至今超過4個月,我的有logo面盤也遙遙無期,
    還是只有我一個有logo右手面一個有logo左手面未交貨

    回覆刪除
  15. 面盤交貨日訂於5/10
    工廠正面給我的回覆

    回覆刪除
  16. DEAR J大
    錶出了小狀況,已寄至您鳳山地址
    已MAIL郵件告知狀況,請查收!!

    回覆刪除
  17. 面盤廠延到下週三寄,應該最快也要週五!

    回覆刪除
  18. J大~我想要加購面盤,寫了5封MAIL,您都沒回= ="

    回覆刪除
  19. beastie大哥你好
    面盤加訂預計這星期三會寄出,最快應該星期五收到
    如果面盤廠有如期交貨的話!!!
    也因為加訂這一些面盤是要補給之前缺面盤的錶友
    我無法預估會不會多出來
    所以目前無法回復加購的問題
    敬請諒解!!

    回覆刪除
  20. 小弟4/9號寄給你一隻PVD的訂製錶
    因為龍頭沒法上鍊
    麻煩你代送維修
    到現在也過了一個月
    不知道現在手錶的狀況如何呢?

    回覆刪除
  21. 各位錶友,
    左手錶及右手錶黑色阿拉伯印刷logo的面盤到了,
    之前缺面盤的大哥,請趕緊跟我聯繫,
    看要寄過來我這邊請師傅更換還是要自行更換皆可以
    p.s.在此解釋,之前訂單訂購黑面盤,我先裝棕色面的錶友為主喔!加購的錶友,須等全部都換完後,看有無多出,才能加購!避免造成誤解,在此解釋,謝謝!

    回覆刪除
  22. J大:
      我是缺右手錶面,還有一條黑色錶帶,我的帳號是arhi86,之前跟您反應過有缺錶帶,麻煩請您確認一下,若要請您幫忙更換表面就直接寄回您寄錶的地址嘛?

    回覆刪除
  23. J大~幾個月前我有跟您說要加購面盤,您說不行,結果現在面盤才做好,那為什麼當時不給我加購呢?現在我可以排隊加購多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4. J大~等您寄出~別忘了加彈簧棒給我哦~三組~

    回覆刪除
  25. 1- 裕贏兄,直接寄過來給我即可
    2- beastie 兄,我們面盤沒有加購過,之前是黑色整批有瑕疵,請工廠重做,小弟再跟大哥解釋一次,面盤顏色訂單早已依數量下單,雖有多下單,但面盤qc後成品可用數量不見得夠用,所以"加購"可否讓該拿到面盤的錶友先取件後,有多出來再說,謝謝!
    3- BasherLai 大,知道了,你的面盤要換嗎?

    回覆刪除
  26. 小弟維修的錶
    甚麼時候可以拿到呢?

    回覆刪除
  27. J大:
    請問我的左手錶及右手錶有logo面盤,
    各一個要寄給您更換,能否地址再給我一次謝謝

    回覆刪除
  28. J大:
    我已經把錶寄給您了,應該是明天會到,麻煩留意一下!

    回覆刪除
  29. J大:
    請問錶收到了嗎?大約要多久的時間謝謝

    回覆刪除
  30. dear J大
    今日小弟會寄不鏽鋼款給您更換面盤
    依訂單 → 阿拉伯字,小秒,LOGO,黑色
    另外 DLC那支不知修好了沒?

    回覆刪除
  31. 要更換面盤
    還未寄給我的錶友
    記得寄喔

    回覆刪除
  32. 大哥
    明天會寄出更換面盤的錶
    以及面盤

    回覆刪除
  33. 錶友們
    小弟手上有兩支不鏽鋼款
    有logo黑面
    透底密底底蓋都沒刻字
    機心6497一般款
    有需要的錶友
    跟我聯絡
    優先給錶友加訂

    回覆刪除
  34. 左手錶有logo黑色面要加購的錶友
    可以出貨了
    我有多訂一些

    回覆刪除
  35. 我缺左手錶有logo面盤及彈簧棒,mail,bus訊息給您都沒收到回應,能麻煩您嗎?謝謝

    回覆刪除
  36. J大您好:
      換錶面的錶我已經收到了,但之前跟您反應過的錶帶我還是沒有收到,已經跟您反應過數次,但是一直沒得到正面回應,若J大有什麼困難可以直說沒關係,或是直接退費也可以,麻煩請J大說明一下,感謝!

    回覆刪除
  37. J大~我遲遲未收到面盤及彈簧棒~希望不要寄錯了~

    回覆刪除
  38. moser 兄
    不好意思!請問我左手錶面盤及彈簧棒是要直接寄給你嗎?

    回覆刪除
  39. 裕贏兄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你的錶帶是黑色上下縫線款嗎?
    請你幫我確認一下
    如果是的話
    錶帶在我這裡
    我寄過去給你
    請給我你的寄件資料
    謝謝

    回覆刪除
  40. BasherLai 兄
    我需要寄左手或右手面盤給你?
    還加上三支彈簧棒
    請你幫小弟確認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41. J大:
      我的錶帶是黑色上下縫線款沒錯,我已經將寄件地址寄到jacob0811@gmail.com,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42. 是的,麻煩您了.已再mail一次給您,謝謝

    回覆刪除
  43. 還沒收到面盤,而且錶也等不及已掛點了,先是龍頭拉出無法調整時間,然後就變成空轉!

    回覆刪除
  44. moser兄你好
    面盤及彈簧棒明天會統一寄出
    抱歉擔誤到你的時間!
    你的錶的龍心應該是挫斷
    龍頭拉出調整時間後直接壓回護橋時
    龍頭一側會先壓到
    此時的龍頭會斜一側,此時斷的!
    然後再回正壓入錶殼
    換龍心即可
    我這裡有,寄給我處理吧

    回覆刪除
  45. J大~我打多次電話您沒接,傳訊息跟MAIL也沒回,該怎麼跟您聯絡???

    回覆刪除
  46. J大,如果您還沒寄請一起將龍心寄出,我請朋友處理就可以了,謝謝

    回覆刪除
  47. beastie大
    今天我有看到你的pm
    明天跟你聯繫
    昨天小弟的電話沒繳費禁止發話
    明天會去繳錢
    明天回你電

    回覆刪除
  48. J大 我還是沒接到您電話,打您電話還是沒接,可以請您直接給我收件方式,我寄去給您更換 謝謝

    回覆刪除
  49. 我也還是沒收到面盤及彈簧棒.龍心!

    回覆刪除
  50. beastie 兄
    watchbus的pm已經回覆你了
    請收收pm

    回覆刪除
  51. moser 兄
    龍心我會一起寄給你
    明天下班後我會過去跟師傅拿
    再一起寄給你
    耽擱了!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52. 我的錶帶還是沒有收到...

    回覆刪除
  53. J兄,
    請問28mm的彈棒要在那裡買?
    我在台北問了兩家錶店都沒有
    包括寶x堂

    回覆刪除
  54. J大:
    我知道您很繁忙,但不知道小弟的錶帶何時才可以寄出?已經又過2個多禮拜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到現在都還沒寄出,若J大真的有困難退費也是可以,只希望J大有點回應...

    回覆刪除
  55. 各位大哥
    真是不好意思!
    以下是寄出的錶友
    1-裕贏-表帶一條
    2-adam-彈簧棒4支
    3-saisun0528-彈簧棒3支
    4-moser-彈簧棒2支,右手表面盤一組
    5-basher lai-彈簧棒6支,右手表面盤一個

    若小弟沒有寄到的錶友
    煩請mail到jacob0811@gmail.com
    寫一下,寄件地址及物品,數量
    p.s若有寄回換面盤的錶,小弟都有幫你更換28mm的彈簧棒了

    回覆刪除
  56. 我要彈簧棒4支(我有兩支),右手表面盤一組,最重要的龍心您有寄嗎?謝謝

    回覆刪除
  57. J大您好
    打電話給您都沒接
    請問什麼時間您方便接電話?
    謝謝

    回覆刪除
  58. 陳兄
    請問一下更換龍蕊的錶何時會好
    已經從5月到現在了 中間有兩次跟我說過幾天就會寄
    但都沒收到 最近打簡訊跟電話給你都沒回沒接
    只是想知道一下何時能寄回
    謝謝

    回覆刪除
  59. 我說一下我的想法:
    若有帶著個人情緒還請見諒

    我認為當初下的訂單面盤電話地址等等明細都有說明
    而現在.......
    卻是要再次寄出需要的以及欠缺的物件明細....
    所有聯繫管道就只有這裡
    因為電話都很難有人接聽
    我經常上來這看
    對於陳兄的效率問題我真的不敢領教
    大家都是出自一份愛表的心力去集資完成一支自己想要的表
    要大家湊齊這兩百多萬去訂製這隻表可想而之大家對於陳兄的信任

    但....................
    前年的10月至今已經多久過去了
    所有的熱情與期待早已消失殆盡
    換來的漫無期限的等待
    現在重製的面盤也已完成
    卻又不清楚誰缺了什麼?誰欠了什麼?
    無法用電話溝通
    在這網頁上一來一往的聯繫
    再次增加等待的時間與無盡的詢問

    我每次看著我訂製的這兩隻表
    我的心情就帶著百般無奈與這段不甚愉快的購買經驗
    曾經想過缺的面盤指針組與有問題的護橋以及不平整的透底蓋就這樣算了不要了
    但細想這兩隻表也是花了近五萬買的也包含著自己所購想的心血與總總
    真的不甘心就這樣放棄掉與放棄您這位表友

    我知道在這打上這篇會帶給陳兄莫大的困擾
    但小弟我只想要陳兄你負起應對我們這些是表友也是消費者的義務與責任
    盡力將這支訂製表給它來個完美的結局
    這次的訂單完成之後我想對您的將來也會有莫大的啓示與幫助

    大家都是愛表對表有熱誠的
    陳兄你也有接受代購勞及其它表款的服務
    我也會希望將來能再與你購買與配合
    猶記得當初腕巴上替你相挺關於東洋特派員P大的言論
    為了這隻訂製表種種的風波我想對你而言算是言猶在耳吧
    看看P大如今在腕表這圈子落的窘境
    咱們不要讓P大唱哀好嗎?

    小弟我尚缺的兩組面盤與指針組以及護橋的損壞等等我會近期寄送給您
    也期盼不只小弟我的表能完善的完成
    希望所有大家的表都能夠有個完美的END
    這些日子陳兄您加油也辛苦了

    HANS敬上

    回覆刪除
  60. beastie兄及pb2535兄
    beastie兄及pb2535兄的手錶於前天晚上已經好了
    等師傅下班,到師傅家拿回來,大都是晚上10點半的事
    小弟還未仔細檢查細節,想說周六小弟比較有空
    再來QC後寄出或相約取錶!
    維修的部分,小弟需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材料部分,如龍心或秒針輪都要跟機蕊經銷商訂貨
    台灣的機蕊經銷商會跟香港或瑞士經銷商訂購
    所以無法立即處理,要等料到才能處理
    之前小弟手上有多買幾支龍心
    但是都用完了
    小弟有加訂了,所以維修部分若有延遲到,要請錶友見諒
    補充一下,會用到秒針輪的部分是因為
    原本訂購是加州面沒有秒針,寄來要更換有秒針的面盤
    所以需要把秒針輪換成長軸心的,在此補充!

    回覆刪除
  61. HANS兄你好:
    感謝你的提醒,小弟虛心檢討!
    小弟手中目前維修件及換面盤件未寄回的,有4件
    beastie兄及pb2535兄還有一位錶友,共三件
    星期六前可以處理好寄出!
    缺件部分只有當初未到的黑色面
    彈簧棒部分因為交貨初期用的彈簧棒是與錶帶同寬度26MM的
    由W大提供(26MM寬一般用26MM的彈簧棒是正確的)
    有幾位錶友跟小弟反映使用上,錶扣會脫落
    所以小弟之後都已經換上28MM的彈簧棒
    無法正確統計,若有寄回換面盤的錶友
    小弟都會一併換上28MM的彈簧棒
    所以請錶友到這帖回覆
    面盤部分就是小弟的不應該了
    小弟原本出自好意,需要補面盤的錶友,小弟免費提供更換服務
    因為拿去外面給師傅換面盤,收費應該不便宜
    所以,直接在此帖直接發表通知寄回更換
    而未一一電話通知,是我的疏忽
    今天下班後,小弟會全部去電拜訪,確認此事!
    HANS兄手錶有任何問題請通知小弟
    小弟可以處理的小弟絕不推辭!
    這批訂製錶小弟花了很多時間,也花了很多心力
    小弟清楚還會有售後服務的義務要做
    小弟也一直在做,沒有逃避過,請放心!
    經過WATCHBUS訂製錶到這款47MM的訂製錶
    的確,正反面的聲音及經驗小弟獲得良多
    沒有甚麼好與壞,通稱之為意見,小弟虛心接受
    也是因為涉入此領域後,小弟對鐘錶更有熱情
    或許熱情來自你們這些錶友的支持,也來自錶友們的肯定,
    這款47MM訂製錶已經成為小弟最愛配帶的錶款
    幾乎沒有換別款錶戴過!
    當然也會有錶友有需要維修調整的服務
    請跟我聯繫,或直接寄給我,我會處理到底
    HANS兄請不要失望,小弟一直在做售後服務
    電話有時沒接到,請簡訊通知,或MAIL給我
    或到這裡留言,都可以的~
    P.S.最近小弟公司大搬風,小弟位置旁就是經理,常常不便接電話!最近把IPHONE 3G升4.0版本,電話龜了!也不知道是新座位收訊不好還是跑不動4.0,造成2G,3G自動換來換去,常常沒有電話響卻收到未接來電的簡訊,嘮叨一下...

    代購勞的部分,以後應該會少很多
    因為中盤批貨都希望我們直接買斷,且快速
    但是這並非我的原意,我想提供一個低價位的購買平台
    讓想買的錶友可以便宜購入
    但,BUS上有職業錶販在,似乎有擋到人家財路,這就不便多言了!
    需要的錶友,我盡量幫忙就好了,皆大歡喜

    回覆刪除
  62. 我收到了~辛苦了~加油~畢竟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回覆刪除
  63. J大~ 我的錶如果好了,可以請您寄出時附兩支彈簧棒給我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4. J大~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還是沒收到錶ㄟ???

    回覆刪除
  65. j大~ 昨天跟下午您聯絡,您說錶還在師父那,晚上要去拿,說晚上要跟我連絡也沒有,我剛剛看您之前留言應該7/20就拿到錶了,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請問什麼時候能寄出呢?

    回覆刪除
  66. beastie兄
    不好意思!
    7/22號時候去電詢問師傅,電話中是跟我說好了
    隔天小弟過去取件時發現沒處理好
    所以大哥的件沒有取回,再請師傅處理
    昨天下班後有跟師傅聯繫
    但時間約不成,所以約了今天取件
    現在手錶在我手上,小弟已經檢查過了
    明天行走若順暢,無卡針現象
    就會幫你寄出
    請耐心等候,謝謝!

    回覆刪除
  67. beastie大
    忘了回覆你!
    小弟會附上彈簧棒給你的
    回覆一下7/28號的留言
    表示我有看到
    請你放心!

    回覆刪除
  68. J大,小弟還是沒收到錶 =..=

    回覆刪除
  69. J兄,
    問了半天,我還是得不到28mm彈棒的消息,自己又買不到,戴這支有脫落的風險,所以不敢戴,想一想不然我向您買個10支備用,含郵資您說要多少錢?
    另外不得不提,兩年前號集製作這支錶時,是以您為中心共同製作,開發費用平均分攤,許多物件有最少訂製量,所以會有一些備品,我不懂的是:我提出想加購有字的面盤,您回答說數量是算好的,無法分售給我,但稍後您又提出可以加購手錶.這些問題我原不在乎,但是現在覺得一支手錶給了我的期待並不多,或許您該談一談我們超付金額,與您最早提出訂製數量對照的單價,價差何時處理?

    回覆刪除
  70. fredhsieh兄你好
    不好意思!應該是小弟漏寄你的彈簧棒了
    因為錶友們透過電話,mail,部落格,臉書,腕巴pm這些方式聯繫我,當時資料統計的狀況有點小亂,小弟今天幫你補寄出兩支彈簧棒,真是抱歉!害你都不敢戴...
    在此小弟跟你解釋一下當初為何一直不開放加購面盤
    手錶於成品未完全組裝好之前,零件是多是少,夠不夠用都是未知數,因為會有瑕疵,所以組裝前都需要qc,尤其是面盤的瑕疵率最大,只要有一小汙點就會淘汰,這個經驗小弟來自於腕巴的首次訂製錶經驗,小弟家中還有兩大盒當初作廢的面盤!
    發包組裝前,小弟把要組裝錶所需的零件,依照訂單不同來分,用小保鮮盒來裝,一個盒子內代表一支錶所需的所有裝配零件,所以所有零件分配好後,才能明確知道缺了哪些,又多了哪些零件!
    確認了零件後,才發表加購的訊息,加購的錶款都以現有的零件為前題組成,一直到5/21號,印logo的左右手黑色面盤到貨,小弟先給原訂單的錶友更換完畢,最後剩下的面盤即可加購!所以當初小弟只能回覆你數量是算好的,希望大哥可以理解!
    多出的備品零件,於小弟這裡,供錶友維修更換,錶殼,螺絲,底蓋,指針,面盤...等,大家手上應該都有收到多一份面盤,指針及底蓋,以供日後維修,但還是會有一些意外的狀況需要處理更換,
    小弟會協助各位錶友的日後維修及保養!

    回覆刪除
  71. 參與這支錶活動期間,已經聽了您談及的許多環節,遠比我想像的複雜,我肯定您的辛勞與付出,但是承諾就是承諾,對於加購面盤我已經沒太多興趣,價差的處理您可否說明一下.
    謝謝您的彈棒,我會等等看.

    回覆刪除
  72. 另外,如照您所論述的處理零件優先次序,是加購者>原購者,恐與原先活動宗旨不符,恕難苟同.

    回覆刪除
  73. fredhsieh兄你好
    待小弟下班後,回去看帳目,再仔細說明細節,這批錶的帳款都已經結算給工廠,付出去的帳款早已經超過收入金額,多出的金額產生於面盤的製作,dlc的鍍膜處理,指針,以及紀念品的生產(紀念品當初生產了500個,挑出100個),底蓋,以及錶殼備品,玻璃備品,細項下班後小弟一一列出!
    大哥提及的面盤加購處理,有理可循
    並非大哥所想這樣
    當初製作的數量是100顆,但實際收款接單數是80顆左右,許多錶友有意加購,但要等收到後再做決定,所以不確定的數量有20左右,這20支小弟先墊,才能足100支成行
    大哥認為的加購者,是無法依照自己意思訂購,剩哪些零件就買哪些!零件使用順序:1-原購者首先組裝> 2-加購者組裝,以確保100支錶能全數組裝完成!
    另外才是處理加購零件部分
    在此說明,希望大哥了解

    回覆刪除
  74. 一點點錢,我並不care,時間已久,我也懶得回去看留在WATCHBUS的文句,關於您最早提出訂製數量對照的單價,是不是以您現在說的用實際支出計算,我不能代表其他人同意,但至少這價差的事我不會再提出,不過公佈帳款還是有其必要.
    J兄,其實我深深對於您的辛苦表示感謝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次製作,讓許多彼此不認識的人掏2萬多元給您,對大多數玩錶的人來說錢不算多,但事前不知品質會如何?基於信任所以參加,在超出預期的漫漫等待中,自然有人信心動搖,但大部份和我一樣的人,選擇支持您,而您也陸續達成您肩負的使命(但還沒完成),我誠心建議您早日完成您所有的承諾.

    回覆刪除
  75. 彈棒的費用,基於專案已超支,不好意思再讓您破費,我堅持要付費,請您還是告訴我10支彈棒的費用,不然我就以1支10元加50郵資匯150元到您帳戶.

    回覆刪除
  76. fredhsieh大哥你好
    帳款部分我大概整理了一下
    我只列出工廠請款金額及總金額
    殼廠請款628000
    玻璃廠請款315000
    面盤+指針請款320000
    機蕊請款460000
    師傅請款82000
    dlc廠請款256400
    運費80件約5600
    錶帶預估100條(有點亂了)200000
    共是2267000左右
    小弟收的83支錶金額是1794500
    2267000-1794500=多支出472500
    備品部分:
    1-錶殼5組(完整)
    2-指針120套(完整)
    3-面盤40片(包含瑕疵)
    預估約76000元
    472500-76000=396500
    396500/17支錶=23323(我手上17支錶每隻平均23323成本)
    13支處理給身邊錶友及朋友,自己留了2支,還多了兩支
    小弟將近40萬買了17支錶,約略估算小弟沒有虧太多
    花了時間,賺到經驗及成就感及大家的支持,
    也認識許多製造業工廠老闆!
    fredhsieh兄,我知道你很支持我
    謝謝你提醒
    明日,我會找時間去電給你
    我會盡量讓事情圓滿
    有疏失的地方請你見諒!

    回覆刪除
  77. fredhsieh兄
    彈簧棒部分是我應該更換的
    千萬不要匯給我
    我已經寄4支給你
    服務不周是我該檢討的地方
    謝謝!我不敢收

    回覆刪除
  78. J兄,謝謝您公佈帳目,儘管還有許多細節,我不會也不想再過問,這次算是我幫其他人問的,您的服務熱忱是有目共睹的,吹毛求疵一點只能說時間拖太久了,而且經常忘東忘西,不過我這個老灰阿也常常健忘,所以沒什麼好怪別人的,您也不必放在心裡.

    彈棒我是真的找不到,包括做錶帶的W兄我都問過了,問寶x堂他們也眼睛張很大的說:確定是28mm?!我與他們的交情,他們表示會幫我找找,不然改造幾支給我,我是不愛麻煩別人的個性,所以婉謝他們了.您若已寄4支給我,又堅持不收費,我只能再說一次謝謝您.

    回覆刪除
  79. 陳兄
    想請問一下上次護橋螺絲崩牙
    維修是用強力膠黏的嗎?
    想知道是怕萬一龍蕊又斷了那要怎麼維修
    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80. 陳兄
    紀念品護橋壓棒太鬆,壓不到表冠,導致壓棒極度鬆垮,可否寄回整修,感謝

    回覆刪除
  81. pb2535大大你好

    若是崩牙的處理方式有兩種
    若是螺絲崩牙,先更換新的螺絲,更換螺絲時會上缺氧膠,又稱螺絲固定劑,防止螺絲旋出
    若是錶殼內螺紋崩牙,就直接更換殼身
    這種結構不可能用黏的,更不用說強力膠了!
    龍心斷裂通常是拉出調整時間後直接壓入記念品,平時使用時先壓回上鍊那段,再加壓關上紀念品
    比較不易壞
    若是斷掉,麻煩請寄給我處理,師父傅那都有備料的
    不用擔心!

    回覆刪除
  82. J大您好:
    上次跟您加訂一只不鏽鋼的刻字底蓋
    不知道好了沒???
    之前也mail地址給您了...
    麻煩您查一下囉....感恩

    回覆刪除
  83. q2479大你好
    我有幫你留很久了
    請再給我一次計件資料吧

    回覆刪除
  84. 陳兄您好
    已經寄到您GMAIL的信箱囉
    麻煩您....感恩

    回覆刪除
  85. J兄,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彈棒的長度28mm是從哪裡量起,怎麼您寄給我的跟原本的一樣長?

    回覆刪除
  86. 你好
    只有大約20多支頭先組裝的是裝26mm
    後來全改為28mm
    或是有寄回維修調整的錶
    都有更換過了

    回覆刪除
  87. 陳兄您好
    不知寄到您GMAIL信箱的收件資料是否收到了?
    麻煩您....感恩

    回覆刪除
  88. 陳大您好

    刻字底蓋若寄出

    煩請告知一聲

    感謝喔

    回覆刪除
  89. J大,
    這幾天撥好幾通電話給您,也留簡訊給您,還是連絡不上您,我想確認您是否已經收到我的錶?要多久才會處理好寄回給我。

    秋節愉快

    回覆刪除
  90. fred大
    我有收到你的包裹了
    已經送去給師傅處理了

    回覆刪除
  91. Dear J兄,
    可以問一下師傅什麼時候會好嗎?

    回覆刪除
  92. Dear J兄,
    不知道該怎麼問下去了,我吞吞口水,再厚顏問一次,有下文嗎?

    回覆刪除
  93. 忘了說,手機如果長期有問題,考慮換一支新的吧!不然您如何實現您承諾的服務呢?

    回覆刪除
  94. 維修及換面盤的四支錶(四位錶友)
    這星期師傅會交給我
    我會QC後寄出
    寄出時會電話簡訊通知
    謝謝

    回覆刪除
  95. fredhsieh兄
    沒接到你老大人的電話
    真是抱歉!
    維修服務一直都有呀

    回覆刪除
  96. Dear J兄,
    有回應我才不會感到孤單
    也才會體會您的服務

    回覆刪除
  97. J大,我有—隻DLC右手錶的龍頭鬆開,空轉無法上鏈,能否寄回請您維修?

    回覆刪除
  98. 新店第11代郵局 限時掛號, 查詢號碼: 048019-220309-10, 2010-Oct-20出貨, 麻煩請您維修, 要請家人或管理員代收. 謝謝您!!

    回覆刪除
  99. 陳兄你好
    上周你說周三會收到
    但是已經周五囉~~我還沒收到維修的錶

    回覆刪除
  100. alfa兄
    你是岡山的韋先生嗎
    你的錶已經好了
    明天再幫你寄過去

    回覆刪除
  101. J兄,
    我的錶要再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102. 錶友們
    需要24mm的鱷魚皮錶帶
    可到此參考看看
    http://www.watchbus.com./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47612

    回覆刪除
  103. 陳兄您好, 小弟想換面盤 (我這裡的備用加州面), 可否寄回麻煩您幫忙, 謝謝

    回覆刪除
  104. 陳兄
    你好ㄝ,那表示我應該在25或26收到囉
    了解~明天我會再看看有沒到..謝謝囉

    回覆刪除
  105. J大, 感謝您, 那就麻煩您幫我維修

    回覆刪除
  106. 陳兄你好
    我是岡山的韋先生...還是都沒收到我送修的47mm的定制表,你不是說都已經寄出了嗎?可否再麻煩請你確認一下, 你已經說過寄出兩次了..是否哪裡有問題呢~再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107. 陳兄你好
    不知道你的手機是否已經好了, 我傳訊與電話給你還是沒有回應,只能再一次透過這個地方, 不知道我的維修錶到底有沒寄出呢..已經跳票3次了說..到底是那裡出問題呢~~
    還是請你說明好嗎~~

    回覆刪除
  108. 陳兄你好
    我的訂製錶玻璃掉了
    可以幫我重封嗎?

    回覆刪除
  109. funpeev8 兄
    沒問題的
    請寄給我
    jacob0811@gmail.com

    回覆刪除
  110. J大您好,我是solic(您應該知道我是誰吧),我想請教您一些事情,可以跟我MSN或是MAIL聯絡嗎?我的MSN和MAIL:solic1219@hotmail.com,謝謝您

    回覆刪除